重庆各剧院春节期间暂停营业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020-01-24 16:21:50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4日16时讯(首席记者 陈发源)今(24)日,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重庆大剧院、重庆国泰艺术中心、重庆国际马戏城、涪陵大剧院、重演时代艺术中心等剧院发布公告,春节期间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在重庆大剧院发布的公告中显示,原定于2020年1月29日14:30/19:30(初五)大型3D木偶剧《嫦娥奔月》,2020年1月30日14:30/19:30(初六)大型人偶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以上四场演出取消。2月1日(初八)起,工作人员将陆续电话联系已购买上述演出的观众,办理退票事宜。

重庆国际马戏城公告中显示,即日起《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暂停演出。目前,重庆杂技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正积极协调各售票渠道,通过原购买渠道协助市民进行退款。若不愿退票的市民,也可延期到2020年9月30日前使用。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