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潮涌立当头 重庆市浙江杭州商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丰都圆满落幕

2020-01-05 20:44:55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5日20时讯 昨(4)日晚,重庆市浙江杭州商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丰都大酒店圆满落幕。

2019年,重庆市浙江杭州商会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宗旨,通过策划并组织相关活动,努力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各项工作稳步扎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现场

主题教育活动有声有色

2019年6月,商会及商会党组成员同志专程赴江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聂荣臻元帅纪念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并在重庆三峡电缆集团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并举办座谈会学习和领会重要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

市政协原副主席陈万志

丰都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成

重庆市浙江杭州商会会长陈勇

丰都国际商贸城董事长毋振华

爱心公益活动形式多样

2019年7月,在商会名誉会长唐平的协助下,重庆市浙江杭州商会借助重庆市学雷锋志愿者联盟平台,开展了为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双河地震灾区支援募捐活动;2019年9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抒发家国情怀,重庆市浙江杭州商会联合渝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重庆市台协青年委员会、香港维岸画廊等友好单位,在重庆解放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联谊活动;2019年11月,商会在重庆兰园举办了浙商工程行业链交流活动,来渝投资兴业的商会会员们齐聚一起,畅叙同乡情谊,共谋发展大计。商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加强了商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加深了商会会员之间的友谊,为会员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促进了会员单位之间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

新时代 新杭商 新作为

2019年8月,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召开。商会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商会凝聚力”为着力点,大力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全力组织好各项重点活动,促进各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发挥商会整体优势,做好杭州与重庆两地的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工作,积极为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和家乡招商引资献计献策,加大对家乡投资兴业的规模和力度。

新春联谊会凝心聚力

感受节日欢聚快乐,畅叙杭商乡情友情。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梦想,孕育着新的希望,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商会全体会员将努力拼搏,继续开创商会发展的新局面,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当晚,丰都大酒店多功能厅内高朋满堂、精彩不断、热闹非凡,2020商会新春联谊会汇聚了在渝的杭商,共话友情、共谋发展。舞龙舞狮表演、舞蹈、川剧变脸、歌伴舞、大合唱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抽奖环节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丰都国际商贸城的大力支持。参加联谊会的在渝杭商一到丰都就集体参观了丰都国际商贸城,商贸城董事长毋振华专门为大家介绍了商贸城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令在渝杭商大开眼界。市政协原副主席刘隆铸、陈万志,丰都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成、重庆市浙江商会秘书长郎诚等参加本次活动。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