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文艺宣传活动进基层 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

2019-12-11 16:05:34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11日16时讯 12月10日,由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2019年万盛经开区“一村一品”文化进万家暨“脱贫攻坚”文艺宣传活动走进万东镇,为当地群众呈献了一场精彩丰富的文化盛宴。

当天的文艺演出在开场舞《幸福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上演了男(女)声独唱、男子蒙古舞、女子健身操、小品、抖音串烧舞蹈、诗歌朗诵等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演出过程中,台上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用绚丽多彩的服饰、高亢洪亮的歌声、高雅优美的舞姿,羸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这些节目真的很精彩,我们都比较喜欢看,这些节目提升了我们文化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万东镇莲池社区居民邹大娘说道。

据悉,当天演出活动的节目均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赞美祖国和歌唱家乡为主。整个演出过程中,台上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