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孝道文化研讨会在南坪举行

2019-12-11 14:16:1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重庆文艺网12月11日14时讯 12月7日,南岸区作家协会、重庆巴渝文化研究院,重庆文化网视联合主办的传统文化孝道品质研讨会在南坪小周宾馆会议厅举行。南岸区作协主席杨金帮,区作协班子成员陈猷华、曾绍仑、林克于、周永素、孙开渝等,市巴渝文化研究院副秘书长李开玉,张庆豹、彭茂竹,重庆文化网视总编黄昌银、重庆宗仁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李明祥,书法家腾德康等应邀出席会议。

杨金帮、李荣庆、腾德康、李开玉,王明学等先后发言,讨论了孝道文化对社会文明、社会和谐、社会风尚的深刻影响及所起作用,大家认为:百善孝为先,孝道文化继承了我们中华几千年的悠悠历史,孝顺父母,尊敬长辈,一直是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传统美德,愿这种美德永远传承下去,让孝道之花在人们心中长久绽放。

腾德康将自己书写的“万代民为大,百善孝为先”书法作品赠予此次会议主办方。

图为传统孝道文化研讨会场

腾德康将书法作品赠予会议主办方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