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异彩纷呈 台下欢声雀跃 2019江北区文化馆艺术团汇报演出举行

2019-12-10 20:11:34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19-12/10/t2_(46X1X559X386)2ed8f7f2-78d4-4c21-b34b-d545e421b83e.jpg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10日18时讯(首席记者 陈发源)今(10)日下午,由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江北区文化馆承办的“2019江北区文化馆艺术团汇报演出”在江北文化艺术中心8楼剧场举行。江北区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蕾与文化馆领导班子现场观演,并为获得“2019年度优秀奖”的团员颁奖。

汇报演出在混声合唱《草原夜色美》《大江东去》中拉开序幕,恢弘气势令人心潮澎湃;女子群舞《绣》《维之律》精彩亮相,舞艺超群抒情灵动;女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深情婉转让人沉醉;小合唱《垄上行》表达出对祖国绿水青山的热爱;演出在小合唱《掌声响起来》的深情旋律中进入尾声,台上台下互动合唱,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 江北区文化馆的馆办艺术团成立于2013年,设舞蹈分团与合唱分团,现有团员90余名,均为社会招募的文艺爱好者组成。建团七年以来,团员们的文艺技能不断提升,成为了江北区的文艺骨干、文化志愿者,不仅常年活跃在街镇、社区的文艺舞台,还曾多次在全国及市内外的各类艺术赛事中获得大奖。

此次汇报演出不仅仅是艺术团2019年新排演文艺节目的展示,更是引导文艺爱好者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实践。未来,江北区文化馆还将集中更多的文艺力量创作、排演出更多弘扬道德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优秀文艺作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由江北区文化馆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