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青年书协二届四次主席团会议暨“书法进企业”走进重庆阳正环保

2019-12-09 19:38:25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9日19时讯 12月7日,重庆青年书协召开二届四次主席团会议暨“书法进企业”走进重庆阳正环保书法交流。共青团重庆市委统战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刘华婷,重庆阳正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扬,市青年书协王军领,副主席朱睿、刘再兵、牛帅兵、罗小松、聂晖,秘书长贾洪哲,执行秘书长周龙伟,副秘书长阮斌、梁勇第、尹以啸、程焱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讲话精神,传达了团中央和全国青联会议精神。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近期工作作了布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重庆阳正环保公司,对阳正环保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对文化与企业结合,助推青年书法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活动中,青年书法家与公司员工就如何开展职工文化活动以及怎样提高企业员工书法欣赏水平进行了现场交流。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