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艺”心“艺”意一甲子 丹青缤纷耀人生 杨哲三七十寿辰画展

2019-11-11 10:44:12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0日23时讯 11月16日下午3时,由冯玉祥诗书画院主办,华龙网书画艺术联谊会、莉莉周影艺、鉴善堂、重庆桐熙古琴文人美学空间协办的杨哲三七十寿辰画展将在重庆市文化宫鉴善堂开幕。

杨哲三先生一生作画,坚持以先贤为师,在一个多甲子的不断追求创新中,以山水尤佳、花鸟、人物、仿古等兼善,笔下构图生动新颖、朴拙灵性、意韵深遂,行书饶有古拙之意、篆刻自有风格独特。

作者简介:

杨哲三,号单一、亦号石牛,1949年生于重庆。书香世家,幼承庭训。十三岁授业于江友樵先生,并得晏济元、杨祖一等先生教诲。

重庆海外联谊会理事

中国中外名人文化艺术委员会学术委员 、终身荣誉会员

重庆中国诗书画研究会副会长

重庆美协会员、重庆书协会员、巴渝印社社员、华龙网书画艺术联谊会理事

作品获奖:

2001年 获日本全日中展特别奖

2002年 获中国美协全国美展优秀奖

2006年 获抗战胜利60周年全国书画展优秀奖

2009年 获五十名当代山水画艺术杰出成就奖

出版著作:

《杨哲三画集》

《杨哲三山水画选》

作品赏析:

画:


书:

印: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