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第七届重庆市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举行

2019-11-04 06:30:00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首席记者 周尤 编辑 商宇)11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教委、团市委、市校外联主办,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市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第七届重庆市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在王琦美术博物馆举行。

在颁奖仪式上,主办方特别挑选了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进行公益竞拍,竞拍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公益竞拍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于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支持贫困乡镇青少年、特殊青少年实现艺术梦想。

重庆市青少年书画大赛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全市累计有40余万名青少年参与,已成为全市青少年校外教育的一项传统品牌活动。本次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累计收到参赛作品共2万余幅,其中收到来自18个深度贫困乡镇青少年以及全市特殊教育青少年参赛作品2700余幅,最终评选出420幅优秀获奖作品。本次获奖作品展将于11月3日至7日在王琦美术博物馆展览,欢迎大家前往观展。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