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杂技艺术团《魔幻之都.极限快乐秀》国庆演出获好评

2019-10-07 19:50:31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7日18时讯(首席记者 陈发源)今(7)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杂技艺术团获悉,由该团打造的文旅驻场演出《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完成了该节目自开演以来的首个国庆演出,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驻场演出得到了市内外观众的热捧,7天小长假共演出7场,接待观众近10000人次,上座率达100%,场场爆满,创下了自驻场演出开启以来的又一新记录,演出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重庆杂技艺术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国庆的文旅驻场演出,重庆杂技艺术团通过创新宣传推广方式,周密策划促销活动,全新升级演出内容等举措,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演出氛围,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在国庆节假期间,重庆杂技艺术团结合节目特色,策划了7天7折最低70元促销活动;推出了家庭套票、团体套票、亲子套票、特价抢票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在包括传统票务平台、OTA平台、电商平台等共35家网络平台的首页同时销售。除线上营销外,还组织了演职人员在民国街开展了现场宣传推广,在机场开展快闪活动,在开演前开展了微信扫码推广等活动。

针对国庆假日,重庆杂技艺术团在保留原有观众最受欢迎节目的基础上,全新创排了时尚、前沿的开场大秀,全新推出了重量级节目《攀登》,全面升级了舞台灯光效果,全新安排了狮舞梅花桩等一系列广场表演活动,推出了双小丑开场互动节目,为观众呈献了一台丰富的感观盛宴。

《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国庆演出,得到了所有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出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观演结束合观众赞不绝口、好评如潮。

据悉,《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国庆演出的成功,也进一步增强了重庆杂技艺术团做好驻场演出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该团将坚定文旅驻场演出的步伐,进一步拓展文旅市场,在文旅融合发展道路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重庆杂技艺术团供图)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