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中的誓言”—红岩英烈革命诗词书信展第八站在九龙坡展出

2019-09-29 16:21:27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9日16时讯 (记者 肖顺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英勇牺牲的红岩革命英烈。今(29)日,在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系会指导下,由重庆红岩英烈研究会主办,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重庆市九龙坡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文艺网、重庆展策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烈火中的誓言”——红岩英烈革命诗词书信展第八站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广场展出。

据了解,本次展出53位革命烈士的诗词、书信共计119篇。从一首首诗词、一封封书信、一段段故事中,体现了革命烈士不畏牺的牲精,展现了革命英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家国情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走进那段峥嵘岁月,重温红岩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熏陶。

据悉,此次“烈火中的誓言”—红岩英烈革命诗词书信展活动从9月开始持续到11月结束,将在全市20个区县展出。九龙坡区为第八站,从9月29日到30日,展出时间为期2,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下一站展出地点是渝北龙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