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国庆假期去重庆市文联美术馆看少数民族题材美术展

2019-09-29 16:04:05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9日16时讯(记者 张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风起澜沧江——西南地区少数民族题材美术作品展”重庆站延展目前正在市文联美术馆热展, 120余幅美术作品以风起澜沧江流域的风土人情作为基调,风格多样,尽显浓郁的西南地区少数民族风情。

据悉,“风起澜沧江——西南地区少数民族题材美术作品展” 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国立书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国立书画艺术研究院、四川国颂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国家艺术基金、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一带一路”文化艺术交流基金支持。

作为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该展在两年内已经先后在成都、昆明、贵阳、拉萨、北京等地进行全国巡展,巡展共计展出 270 余幅书画作品,涵盖了尼玛泽仁、杨晓阳等知名艺术家的精品佳作。

本次重庆站延展是对整体巡展的回顾与总结,共展出美术精品 120 余幅。即日起至10月3号,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到市文联美术馆感受西南地区少数民族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元素。(图片均由主办方供图)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