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图书馆开展“渝城e站——重庆市数字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

2019-09-19 12:51:41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9月19日12时讯 为创新移动阅读服务理念,提升数字资源服务效能。9月17日,长寿区图书馆在体育中心广场开展了“渝城e站——重庆市数字图书馆阅读推广”线下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图书馆主办,长寿区图书馆承办,分为线上参与和线下推广两个板块进行,依托“重庆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微信小程序,读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数字阅读平台,享受到近几年的新书、畅销书及音视频资源。

此次展览活动已连续举办3场次,先后在重庆市中医药学校、图书馆、体育中心展出,参与群众上千人,累计观展群众达2千余人,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为市民和读者等提供集图书推荐、音频听书、公开课、新书连载、线上线下活动、视频直播、互动分享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阅读服务。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