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举办“礼赞新时代 铸梦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9-09-18 16:45:26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9月18日16时36分讯(通讯员王思屹)9月16日起,“礼赞新时代 铸梦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北碚区行政中心举行。

展览由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宣传部主办,重庆市北碚区文联、重庆市北碚区档案馆承办,重庆缙云书画院、重庆市北碚区美术家协会、重庆市北碚区书法家协会、重庆市北碚区摄影家协会协办,集中呈现了北碚区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的反映改革实践、体现人民生活、表达人民情感的文艺精品。

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00余件,展出苏葆桢、徐无闻、段七丁、秦效侃、王德年、王逐平、雷九泰等老术家的作品,以及数十幅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第七届重庆市美展的作品,反映了北碚区文艺界打造“文艺盛宴”向祖国和人民汇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情怀。

本次展览在国庆前举行,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北碚文艺家风采,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过此次艺术展览,为全区人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奉献一份文化厚礼,为自在北碚再添一道艺术风景。

另外,由北碚区文联主办,重庆嘉陵画院、北碚区文化馆承办的“墨韵嘉陵颂中华”北碚区书画作品展,从9月10日起在北碚区文化馆举行。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