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原创歌曲《牢记使命》入选全国政协征集主题歌曲

2019-09-18 16:11:5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9月18日15时27分讯(通讯员 洪建)9月18日,全国政协办公厅通过《人民政协报》、全国政协官网对外公布“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曲征集活动入选作品及作者名单”。其中,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重庆音乐家协会会员、万州区政协特约信息员、万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理事何真宗与人合作作词,重庆三峡学院音乐老师、区政协特约信息员郭荣江作曲的歌曲《牢记使命》入选,成为重庆市入选两首歌曲之一,也是万州唯一一首歌曲入选。

据了解,此次歌曲征集活动是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4月,全国政协办公厅通过全国政协官网,全国政协微信公众号、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等媒体发布了歌曲征集启事。31个省(区 市)政协全国和省、市、县四级政协委员,八个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全部参与了征集活动。经过有关专家的评审,从1389首来稿中选录了70首作品,包括35首歌曲、35首歌词,并将结集出版和推广。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