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南彭街道举办第三届群众小品比赛

2019-09-18 16:11:13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9月18日15时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持续推进“一镇街一品牌”特色文化,着力打造南彭“小品之乡”,近期,巴南区南彭街道第三届群众小品大赛在街道大礼堂成功举行。街道村居、学校、企事业等共计17支参赛单位参加了比赛,500多名群众观看了比赛。

《扶贫轶事》《懒汉脱贫》《孩子啊孩子》《孝道》《乡贤会助推创新社会治理》……一系列精彩的小品演出,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为辖区群众送上了一台地地道道的“老百姓自己演自己的故事”,深受大家的喜爱,现场时时响起掌声和欢笑声。经过上午场和下午场的激烈比赛,南彭派出所选送的小品《心愿》获得一等奖,断桥村选送的小品《扶贫轶事》获得二等奖。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辖区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加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文化力量,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巴南区南彭街道供稿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