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人爱上阅读与健身 “楼下·健身阅读智慧屋”新网点入驻住宅小区

2019-08-19 12:35:12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8月19日10时讯(记者 戴文彬)“渝书坊+”延伸项目——“楼下·健身阅读智慧屋”自今年5月在深圳文博会上首次亮相后,持续受到市民关注。率先启用的重庆出版集团四楼店 、大渡口心湖文体公园店获得广大群众青睐。今(19)日,记者从重庆出版集团获悉,近期又有7个“楼下·健身阅读智慧屋”网点相继投用——而这7个网点,说不定就在你家附近哦!

“24小时不打烊,随时都可以健身或看书,这让大家觉得特别方便。”“楼下·健身阅读智慧屋”项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个项目是“渝书坊+健身”跨界融合的产物。“渝书坊+”是重庆出版集团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打造的智能化全民阅读空间,旨在为读者提供舒适便捷阅读生态服务的同时,搭建起读者与作者、出版社之间的沟通桥梁。因此,人们不仅可以在“楼下·健身阅读智慧屋”进行无时间限制的健身运动,通过手机简单操作后,还能免费借阅和购买图书。这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了非常便捷的服务,也成为推广全民健身、全民阅读的新载体。

该负责人还表示,刷脸卡进出、远程教授使用健身器材、在同一个场所既能阅读又能健身,这些在同行业中独有的智能化服务,得到了喜欢健身和阅读人群的认可。

为了为更多市民提供方便,楼下项目组又在主城各住宅社区内新建了7个网点,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阅读”的融合,一起来看看这些新网点是什么样子的吧!

看了这些照片,你是不是也很想去感受一下?在新网点图书上线之际,现场也有很多活动等你去参与哦!快去“楼下·健身阅读智慧屋”看书健身吧!

附:“楼下·健身阅读智慧屋”9网点地址

1、重庆出版集团大厦4楼店

2、大渡口心湖文体公园店

3、江北区保利香雪小区

4、江北区阳明山水小区

5、江北区北国风光小区

6、渝北区鲁能星城十一街区

7、沙坪坝区秋水长天小区

8、沙坪坝区西城丽景小区

9、南岸区和泓南山道小区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