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艺术中心首展开启 “有界与无界”五人展精彩亮相

2019-07-21 16:03:31 来源:重庆文艺网


开幕式

重庆文艺网7月21日15时讯(记者 姜连贵)7月20日,位于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制高点云外楼的云岭艺术中心首展开启,“有界与无界”五人展精彩亮相。

参展艺术家

本次展览共推出了王大军 、吴松、周南平、张濒、羊烈五位重庆籍艺术家创作的六十余幅国画、油画作品。重庆市美协秘书长魏东出席活动。

国广书画院重庆分院院长李书敏现场书法

云岭艺术中心创建人黄中华

重庆铁山坪云岭艺术中心创建人、星汇当代美术馆馆长黄中华表示,云岭艺术中心将以国际化视野和独立的学术判断,发现与推崇富有个性特质的艺术家。

策展人刘勇

个人的特质是有界的,传递的思想是无界的;技艺的精深与思维的精深是并行的,界限的最高处是无界的;精神高度的同质性与个体语言的异质性,国家艺术基金专家库评委、本次展览策展人刘勇教授在介绍策展思路时表示。

观展现场

据了解,云岭艺术中心,占地面积1200平米,是集展览、公众教育、学术研究为一体的专业机构。艺术中心将以架上绘画为主及独立的学术判断,发现与推崇富有个性特质的艺术家;集纳中外艺术名家,开展艺术创作研究、作品展览、公共艺术教育、艺术沙龙讲座、游客互动体验等艺术活动,建立文旅融合创意创新的公益艺术传播平台。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展览由云岭艺术中心出品,重庆诗仙太白集团公司赞助,国广书画院重庆分院协办。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免费对外开放,欢迎艺术爱好者们前来观展。

展出部分作品欣赏: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