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高手竞艺 第三届重庆民间文艺之星选拔赛复赛20日开幕

2019-07-16 15:56:5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1615时讯(首席记者 陈发源 实习生 谢中敏)今(16)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活动组委会获悉,720日(本周六),第三届重庆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复赛将在万盛经开区万盛青年汇巅峰乐园举行。

本次复赛,来自全市各区县的民间高手将再次登上竞技舞台,展示独门绝技。此前在初赛中惊艳观众的“一分钟内用鼻子拉动1.7吨货车20米”“吞吐40厘米的宝剑”等节目将再次带来惊艳表演,同时,复赛中也将涌现出更多未曾见过的民间绝技。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探索用现代传播方式、文化旅游融合等创新方式让民间艺术吸引游客、吸引青年群体关注,从而达到向人们呈现地方特色文化,传承和发扬民间文化艺术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获奖选手资料将被录入重庆民间文化艺术之星人才储备档案库,部分优秀选手将成为重庆旅游艺术团、重庆龙天非遗艺术团正式签约演员,受邀参加相关演出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万盛经开区管委会主办,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重庆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万盛经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万盛经开区文广新局、重庆西演产业集团、重庆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景区介绍:

青年汇巅峰乐园位于重庆市万盛区,地处国家5A级景区黑山谷北门入口旁,斥巨资打造,占地面积325亩,集时尚、休闲、极限拓展、竞速赛事、户外演艺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教学、体验旅游景区,也是国内首家山地式竞技主题乐园。它既是个专业的赛事场地,又是一个标准化的主题乐园,打破了传统高端运动项目参与高门槛的壁垒,青年汇巅峰乐园以最“亲民”价格,让每一个热爱竞技娱乐的人都有机会参与其中,享受乐趣。

“动感、时尚、欢乐、竞技”的大型主题乐园——青年汇巅峰乐园,还充分考虑到合家欢度假需求,在园区内设置了丰富的成人与儿童综合项目,户外攀岩、白色山地摩天轮、极漾蹦床公园、公仔程式...让您们都能找到趣味所在。同时,在园区还加入了自然教育课程,这是汇集美国、日本、加拿大的儿童心理学专家、教学学家共同打造的一门全新生命科学课程。通过带领孩子学习相关的科学知识、感受生命的起源、成长、成熟、繁衍、演进以及死亡的循环过程,让孩子认识到生命的可贵,尊重自然界的生物。更有几十余项素质拓展、生存体验、科普教育项目为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户外拓展、开拓视野的营地教育好平台。青年汇巅峰乐园盛邀各亲子相关机构和文化机构,行业内资源整合、立体化的交流沟通,最终达到“同行、共享、共赢”的诉求。

园区已建立完善的“互联网+”全新信息化服务。通过一系列大数据分析,进一步推进园区的“智慧”创新,开展线上线下游戏互动,令您在园区游玩时更便捷,同时,充分调动您游玩积极性。在配套服务上。青年汇巅峰乐园的Stone玻璃房餐厅和赛道主题餐厅,全天提供精致美味可口的餐点,多国菜系,多种菜式,多样服务,任君挑选,满足您的味蕾需求。园区还设有主题客房和豪华帐篷,适合亲子家庭欢度愉悦周末。

(图片由重庆旅游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