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狮子王》为莉莉周观影团两周年生日添彩

2019-07-14 16:55:2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14日16时讯 为答谢两年来相伴走过的艺术电影观影时光,莉莉周观影团两周年庆典暨特别答谢观影会,昨(13)日下午在重庆庆保国际影城解放碑店举行。

两年来莉莉周观影团汇聚了上千名各界影友,当天的活动就有著名作家、编剧、导演、画家、诗人、音乐人还有知名教授、专家及莉莉周观影团部分影友近200人齐聚现场。重庆电影家协会主席、重庆电影集团董事长黄翔出席活动。江碧波、梁明玉、牟群、黄晟、范倍、王雨、余德庄、武辉夏、毛锡雄、张民等我市众多文化艺术名流参加活动。

随着经典的尺八旋律,跟着电影《尺八 一声一世》的主题曲,一起走进那个空阔辽远的意境,走进莉莉周观影团两周年的生日,重庆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谭波尔担任活动嘉宾主持。

一座没有电影的城市是寂寞的,一座没有艺术电影的城市是暗淡的。莉莉周观影团的出现让我们的城市有了浓浓的电影艺术氛围。这个平台从不盈利,只有义工、只有感恩、只有奉献。两年的艺术之旅,莉莉周点映并组织观看了50多部中外电影,举办了70多场艺术电影观影活动,近8000多人次跟着莉莉周走进影厅去赴心灵之约。不仅如此,观影团的成员还常常就点映的影片撰写精彩影评,说出“我与电影”的不解之缘。如今的莉莉周观影团已成为影响力很高、社会认可的重庆本土观影团,成为提升重庆文化艺术氛围、促进重庆本土影视文化生态建设的一员。

莉莉周超前点映了众多人文情怀浓郁、平时难得一见的影片,独有的映后交流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从艺术电影点映、影迷交流会再到导演见面会,莉莉周观影团聚集业界知名编导、资深影评人和重庆文艺界各类专业人士,现已成为重庆主流精英观众和各行业艺术电影爱好者的栖居之所。

国家一级导演、著名语音艺术家,“全国听众喜爱的演播艺术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民现场朗诵了《听,一朵光影中的茉莉在耳畔丝雨》,表达了对莉莉周观影团的赞美之意;观影团影友雷亮和林菲儿一起朗读的“我与莉莉周”故事片段,唤起了大家的共鸣。

因为一场电影,重庆的夏季不再炎热,这座城市也不再缺少审美;因为莉莉周影艺,你会发现透过每一部电影,呈现出巴山夜雨的诗意和情怀。两年了,牵手艺术电影,约会优秀纪录片,在幸福且从容的日子里,相约莉莉周,相约每一次观影、每一次分享、每一次心动......在欢快的小提琴伴奏下,大家欢唱生日歌,祝福莉莉周观影团2岁生日快乐。

莉莉周观影团创建人和策划者周莉用感谢、感动、感恩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感谢重庆诗仙太白酒业公司、天府可乐重庆饮品公司、重庆视讯传媒、解放碑保利万和影城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她为两年来影友们的坚守、一如既往的支持感动。50多部中外电影、70多场观影活动、近8000人(次)参与,70期莉周影艺公众号,几百篇影评……“莉莉周”发展壮大始料不及。

感恩这个时代的多元文化中有小众审美的一席之地,感恩艺术电影工作者在商业片泛滥时代让观众涉足清流,感恩各位导演对“莉莉周”的祝贺鼓励,感恩身边共同热爱艺术电影的观众。

她表示,“莉莉周”的初衷就是为了搭建一个具有人文情怀和艺术审美的平台,供同道中人观影交流。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