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文化馆举办“全民艺术普及”市级专家讲座系列活动——美术讲座

2019-07-10 15:03:03 来源:重庆文艺网

7月9日上午,南岸区文化馆在区文化馆音乐厅举行了“全民艺术普及”——市级专家讲座系列活动。本次讲座邀请了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创作辅导部国家一级美术师朱光萍,为在区画家和美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从传统走向现代。

讲座中,朱光萍以艺术创作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从艺术创作的基本脉络讲到技法,并遂一点评很多名作,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从传统艺术到现代艺术、装置艺术,无不彰显作品通过形式的“创新性”“陌生化”来体现作品的个性。 

本次讲座吸引了近70余名美术创作者和爱好者参加,朱光萍通过优秀作品的展示和现场讲解,不仅使该区美术创作者和爱好者了解到了美术创作中的重点,开阔了视野,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盼以后再有这样的讲座。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