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第1线】 垫江“恺之峰”---半城牡丹园 坐滑道、玩摇桥,原来恺之峰有这么多项目可以玩!

2019-07-01 16:36:1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116时讯(文/唐晓花之富贵者牡丹也,国人赏花不仅赏它的颜色、倩姿芳容,更是欣赏花中所蕴含的精神力量、人格寓意,牡丹象征繁荣富强,花开富贵。而垫江系华夏牡丹之源,在西南,牡丹“观赏台”就数重庆市垫江县最为出色,在“千年垫江,百年牡丹”的吸引下,地标古迹双评活动踏勘组一行来到垫江恺之峰旅游区,一品这半城牡丹的绝美风貌。

一半山水,半城牡丹风貌

垫江是山水牡丹之源,恺之峰的牡丹生长于自然之野,在险峻的高山上盛放,接受风雨的洗礼,花朵直径达到20cm,花容更加惊艳,姹紫嫣红更谓国色天香。走进园区“太平牡丹园”,微风拂面,阵阵清香沁人心脾。放眼望去,一半山水,一半牡丹,是“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的真实写照。

千年垫江,百年牡丹。据了解,恺之峰旅游区以垫江山水牡丹特色文化为基础,引进30余个牡丹花品种以及23万余株其他植物花卉,种植面积达2万余亩。区内还打造了一个百年牡丹园,因牡丹植株生长极为缓慢,百年才能长成“小树”,盛花时期尤为好看。在每年牡丹花开时节,恺之峰群花簇拥,雍容华贵,是感受牡丹惊艳绝美的好去处。

多种体验项目,任你挑选

赏花赏景悦人耳目,景区内除了盛放的牡丹文明,还配备有多种游乐体验项目:一摇就会笑的网红摇桥、浪漫唯美的彩虹滑道、挑战肺活量的喊泉、欢乐大碰撞的草地碰碰球等,每一项都精彩万分,适合带上家人朋友一同游玩。

惊险彩虹滑道,被抖音带火的拍照圣地,像是一道绚丽的彩虹铺在草地,一滑落入花丛里,唯美又刺激。

网红打卡百米花廊,穿过浪漫花廊,置身花海,是女孩的粉红梦想。

除了以上项目,景区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其他拓展项目,鼓动人心、千里送珠、大河之舞、不倒森林、双解码、团队多米诺......等等,提升默契,放松心情。

垫江恺之峰欢乐之旅,人生不留遗憾,赏最美的花、玩最精彩的游戏,是值得前往的好去处。欲知更多组委会踏勘详情,请点击华龙网专题页面进行查看——第二届文旅地标评选活动

 (图片由垫江恺之峰景区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