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和推广厚重的国学艺术文化 余德水书院黔江分院正式揭牌

2019-06-28 12:58:37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28日12时讯 为弘扬和推广厚重的国学艺术文化,昨(27)日下午,余德水书院黔江分院授牌仪式在重庆市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举行。

当代著名书画家余德水(中)、黔江区文旅委主任庞一胜(右)、副主任高续进(左)共同揭牌

授牌仪式后,黔江区文旅委领导班子成员与余德水团队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区文旅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抒己见。

余德水为区文旅委题字

黔江地处武陵山区腹地和重庆市东南部中心,既承“丹兴厚土”千年古韵,又展“绿水青山”如诗画卷,城市大峡谷、濯水古埠、武陵古刹、官渡悬棺等都堪称罕见全国文旅标志。黔江的人文风貌,少数民族的特色文化更是渊源流长。

庞一胜(右)为余德水介绍黔江文化旅游建设的情况

余德水是重庆本土走出的国学研究员、养生专家、当代著名书画家,他数十年如一日,勤于修身修心,其作品鲜活、灵性,融入了诸多国学元素,其创建的“九段养生书法功”颇受大众的欢迎。

参观黔江本土艺术家艺术作品

庞一胜表示:“近年来,黔江区十分注重文化的建设和发展,也一直在探索和践行文化软实力在各个领域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文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及领英人物,能走进黔江、爱上黔江、一起打造推广黔江。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