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有奖摄影大赛

2019-06-24 14:33:23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24日14时讯(通讯员 蒋开俊)为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和生态文化,全面展示潼南区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成果,充分显现“六养胜地·大美潼南”的无穷魅力,调动动广大市民广泛参与、大力支持共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积极性,潼南区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有奖摄影大赛。

该次活动由重庆市潼南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办公室主办,重庆市潼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承办。6月22日下午,摄影大赛动员会在潼南区图书馆召开,数码摄影家协会会员与社会摄影爱好者共计56人参加了动员会。潼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毅作了动员讲话,同时宣读了摄影大赛及摄影作品征集启示。还将潼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会员分为5个摄影组,奔赴全区22个镇街,开展全方位的森林生态摄影工作。

征集启示规定,摄影作品征集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30日,参加对象为潼南区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活动主题是聚焦森林城市、情系美丽潼南。摄影素材涵盖森林城市、生态环境建设的各个方面。作品要求必须是潼南区内的原创摄影作品,专业相机摄影作品为1500万像素以上,众创手机摄影作品为640*480万像素。作品评选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学者开展评选工作。奖项设置为:专业组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众创组设优秀奖80名,分别发给奖金和证书。发动市民全力支持森林城市创建,鼓励大众积极参与摄影大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