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参加2019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9-06-21 16:09:05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21日16时讯(通讯员 黄伟为充分展示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特魅力,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西旅会)于今(21日上午在重庆两江新区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西旅会将有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500多家文旅企业参展。

沙坪坝区作为重庆市都市旅游圈重要组成部分,以“推进文旅融合、创造品质生活”为主题,深入挖掘沙坪坝区特有的文化符号,精心搭建宣传展台。展区主体以抽象的山形与展开的书卷造型相结合,山形寓意沙坪坝的旅游资源,书卷寓意沙坪坝的文化资源,山形与书卷造型结合寓意着文旅融合协调发展,充分体现了“诗和远方”遥相呼应。

本届西旅会,沙坪坝区充分整合文旅市场资源、拓展市场空间,组织区内10余家规上企业,提供了价值30余万元的景区门票、高端名宿体验劵、名品花卉等实物,通过展览展示、互动抽奖等形式惠民酬宾,优惠力度为历届之最。同时,沙坪坝区大力加强文旅招商工作,国内著名文旅企业陕旅集团将与沙坪坝区卓越集团通力协作,将在本届西旅会上签约,投资30余亿,打造磁器口金碧正街项目。该项目集商演、文博、旅游于一体,加速沙坪坝区文旅深度融合。

为全方位宣传展示沙坪坝区文化旅游发展新形象,沙坪坝区文旅委还为参加西旅会的嘉宾和市民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技艺展示。其中,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琼缘刺绣”“黄杨木雕”传承人单大琼、陈力在现场为大家展示蜀绣和木雕技艺,传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图片由沙坪坝区文旅委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