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惠民数字电影放映财务人员培训

2019-06-20 16:17:36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20日16时讯(记者 张义)6月20日,由重庆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市惠民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举办的重庆市惠民电影放映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渝北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二天,邀请公司法律顾问及税务、会计方面的专业人员受课,在内容上,全面系统的讲解公司法、会计法、电影产业促进法和包括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减税政策新规等。针对我市农村电影放映惠民工程资金管理及资金使用的规定、要求和监督及规范填报《重庆市惠民工程影片月报表》、《重庆市惠民数字电影公益放映公示表》、《重庆市惠民数字电影公益放映季度汇总回执表》等报表,及报送时间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规范和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帮助全市各区县惠民电影放映主体单位的财务人员更好地了解掌握新形势下支持文化企业发展的新政策、新规定,不断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规范财务各项制度,管理使用好惠民电影专项金费。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我市惠民电影放映财务人员的自身素质,促进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轨道,推动我市惠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39个区县(自治县)惠民放映主体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市惠民电影公司供图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