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万东镇:邻里文化节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19-06-19 17:21:2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19日17时讯 (通讯员 黄志卫 朱胜芳 摄影报道)6月19日,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安居六井一家亲,幸福和谐邻里情”暨六井村花卉园社区第二届邻里文化节在辖区西城花园小区举办。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多个艺术种类和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辖区群众搭建起一个真正的“百姓舞台”,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届邻里文化节由社区群众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组成,如舞蹈《舞动中华》、大合唱《歌唱祖国》、小品《骗你没商量》《多行不义必自毙》、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等十余个节目,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丰盛的“文化大餐”。当天的演出,台上演员演得认真带劲,台下观众看得十分入迷。据悉,当天的邻里文化节活动还穿插了“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有奖知识互动问答。

邻里文化节充分展示了辖区群众精神风貌,弘扬了新时代新风尚,促进了邻里和谐,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六井村(花卉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