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果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歌唱祖国文艺宣演

2019-06-19 16:18:01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19日16时讯 (通讯员 李文婷 摄影报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果路社区文艺队于6月19日下午2点在辖区宏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歌唱祖国的文艺宣演。

此次宣演活动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围绕新时代金果路辖区居民的工作生活的变化。活动分为宣讲、演出、为高龄老党员庆生三个环节,演出共12个节目,观众139人,有《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梅赞》等内容积极向上,演出形式新颖多样,涉及舞蹈、小品、乐器、合唱等多个方面。

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宝圣湖人民的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金果路社区居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讴歌了宝圣湖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好情怀。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