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艺术相伴 2019江北区文化馆“微学堂”舞台艺术培训进社区启动

2019-06-18 18:20:07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18日18时讯(记者 戴文彬 摄影报道)6月18日下午,由江北区文旅委主办、江北区文化馆组织实施的2019“美好生活 艺术相伴”微学堂舞台艺术培训活动启动。

“微学堂”系列活动是江北区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进基层的品牌活动,旨在用“短训+精品课”的形式,将满满的文艺干货带进社区、走进基层。本次“微学堂”自6月18日起至21日结束,为期4天,将分别在大石坝街道、华新街街道、江北城街道、寸滩街道、鱼嘴镇等地开展。

在“微学堂”中课程,江北区文化馆特邀的演奏家、剧作家、音乐家、曲艺家和舞蹈家们,将为参训学员分别带来器乐演奏、舞台戏剧作品创作、曲艺作品创作与实践、广场舞编排与实践五类课程。

据悉,本次“微学堂”一改以往的实地报名方式,均通过“重庆市群众文化云平台”在网上报名,大大提升了学员报名的便利性,部分热门课程在报名信息发布的一天以内报满。

本次活动是江北区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进基层社区的组成部分之一,旨在以文化艺术培训为纽带,提升基层文艺工作组织者、文艺爱好者的技能,增添社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