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项目:加合夏布
加合夏布于2018年5月13日入住夏布小镇以来,塑造了加合夏布品牌全新形象,扩大了加合夏布品牌的影响力,提高了加合夏布的品牌美誉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首页> > 正文

非遗项目:加合夏布

2019-05-25 13:55:02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加合夏布于2018年5月13日入住夏布小镇以来,塑造了加合夏布品牌全新形象,扩大了加合夏布品牌的影响力,提高了加合夏布的品牌美誉度。

按照加合夏布第一个三年规划,以提升加合夏布品牌知名度为本阶段目标。加合夏布于2018年5月13日入住夏布小镇以来,塑造了加合夏布品牌全新形象,扩大了加合夏布品牌的影响力,提高了加合夏布的品牌美誉度。

时光荏苒,加合夏布迎来了入驻夏布小镇周年庆,恰逢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重庆主场活动第四届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暨老字号博览会在夏布小镇举办,夏布小镇开街仪式也在2019年5月31日举行。同时为促进荣昌夏布产业化发展,湖南华升集团与加合夏布时装秀发布,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在荣设立专家服务基地,渝东南农业科学院与加合夏布共建荣昌夏布技术研发中心,南京林业大学在荣建设实践基地。2019年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经多番的研究讨论,将今年的助残募捐仪式在夏布小镇举行,并将时间推延至6月1日举行,此次募捐活动旨在感召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希望工程公益事业来,伸出援手、汇聚爱心洪流,为贫困家庭的困难学子募集更多助学善款。

华升·加合时装发布会暨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专家服务基地暨重庆市渝东南农业科学院与加合夏布共建荣昌夏布技术研发中心签约仪式暨南京林业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加合夏布周年庆活动于2019年6月1日9:00-12:00在重庆市荣昌区夏布小镇隆重举行庆典活动,热忱欢迎您莅临夏布小镇,亲临加合夏布,观看夏布时装秀,体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夏布织造记忆,倾听夏布飞歌的余音绕梁,品尝荣昌特色美食。非遗保护,中国实践,加合在行动。

本文图片由加合夏布提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