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美"开放的六月"上万件作品展出
24日下午,“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2019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启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川美"开放的六月"上万件作品展出

2019-05-25 07:30:00 来源: 上游新闻 条评论
【摘要】 24日下午,“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2019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启动。

今年“开放的六月”,比往年来得早一些……24日下午,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的“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2019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启动仪式,在位于大学城的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的川美毕业展,今年的展览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作品同期展出,共有近2000名毕业生创作的上万件作品亮相。“艺术游”活动将持续到6月9日结束,期间2019“六一艺术嘉年华”、“艺游川美”研学之旅、“最美童画 新时代的人文重庆”儿童绘画展、虎溪公社艺术家工作室VIP开放等相关活动,都将陆续举行,同时观众还可以通过位于川美虎溪公社的“重庆艺术大市场四川美院艺术服务中心”收藏自己心仪的艺术作品。

0524_10.jpg


观展现场

美术学类、设计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艺术学理论类、教育学类和建筑类等上万件的毕业作品,分布于川美美术馆、虎溪公社、CAEA美术馆、雕塑系展厅、新媒体系展厅等7个位于川美虎溪校区的不同展览空间,作为观众,怎样才能高效地参观“开放的六月”?为此,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邀请了从2005年首届“开放的六月”开始,就一直负责展览的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杰,作为我们特殊的导览员,为读者设计了一条观展线路,让你能在一天的时间里,较为完整的欣赏到“开放的六月”。

总览>

微信图片_20190524183156.jpg


“开放的六月”川美大学城虎溪校区的展览,将在7个不同的空间举行。张杰建议前来观展的观众,可以选择先到川美美术馆观展,然后参观旁边的虎溪公社展区。随后穿过“时空隧道”,来到CAEA美术馆。参观完成后,沿着古香古色的长廊,就可以到达雕塑系展厅、美教系展厅和新媒体系展厅。最后再沿着操场走到断桥乒乓球场,这里有影视动画学院的展览,观展完后可以从川美南门离开。

0524_11.jpg


观展现场

当然,观众们一定要注意观展礼仪,不要随意触摸作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如果参与互动作品体验,也要小心爱护作品。每个周末和节假日,前往参观的观众都非常多,建议观众们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另外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在“开放的六月”展出期间,川美美术馆每周一也将正常开放,观众们可以前往观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摄影 高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