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梨园闹新春摄影赛获奖作品正式开展
4月20日,由潼南区花岩镇主办、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梨园闹新春 诗画新花岩”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潼南区奋进广场正式展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潼南区梨园闹新春摄影赛获奖作品正式开展

2019-04-22 14:28:16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4月20日,由潼南区花岩镇主办、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梨园闹新春 诗画新花岩”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潼南区奋进广场正式展出。

重庆文艺网4月22日14时10分讯 (通讯员 蒋开俊 摄影报道)4月20日,由潼南区花岩镇主办、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梨园闹新春 诗画新花岩”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潼南区奋进广场正式展出。

潼南区副区长陈建华、花岩镇镇长谭根深、花岩镇副书记李小平、花岩镇宣传委员张华、潼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毅、花岩镇果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童秀琼、花岩镇商会会长赵见鸿等出席了开展仪式。谭根生致词,陈建华宣布正式开展。

陈建华为一等奖获得者张斌颁奖

一等奖作品:人杰地灵 诗画花岩(组照) 张斌摄

二等奖作品:绿水青山新花岩 叶凤英摄

三等奖作品:醉梨园 罗平摄

谭根生在致词中说:“近年来,花岩镇成功举办了五届梨花旅游文化节,以其独特的风姿吸引着四海宾朋、八方来客。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梨园闹新春 诗画新花岩’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此,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组织、承办、参加、关心本次摄影赛的单位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评委会绍,在本次摄影赛中,共收到摄影作品1026幅,在此基础上评选岀一等奖1名、二等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75名。张斌作品“人杰地灵 诗画花岩”获一等奖;黄伟等5人作品获二等奖;张建等10人作品获三等奖;蒋开俊等48人75幅作品获优秀奖。

杨毅说:“整个影展全方位展示了花岩镇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当地美丽的田园风光,如诗如画的风士人情,在此代表承办方感谢广大摄影家为潼南农旅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摄影获奖作品展出现场,观展市民络绎不绝,赞不绝口,摄影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次展出将延续到4月26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