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文艺| 英剧《超级厨师巴弗》来渝 光看可不够,带着娃娃一起互动吧!
一周演出信息新鲜出炉,本周演出丰富多彩,精彩剧目接连不断,赶紧点击进来看看有什么精彩的节目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首页>一周演出> > 正文

一周文艺| 英剧《超级厨师巴弗》来渝 光看可不够,带着娃娃一起互动吧!

2019-04-01 21:52:15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一周演出信息新鲜出炉,本周演出丰富多彩,精彩剧目接连不断,赶紧点击进来看看有什么精彩的节目吧!

新的一周又开始咯!

巴渝妹为你搜罗了这一周的

电影、儿童剧、戏曲……

快点往下看吧!

英国互动式儿童剧《超级厨师巴弗》

这是一个关于巴弗先生,一名想要努力给老板费加罗先生留下好印象的洗碗头头的故事。在老板外出期间,巴弗先生负责运营整个餐厅。在观众的帮助下,巴弗先生成为了当天的总厨师长,为餐厅做所有需要的食物,当然这也带来了不少混乱。巴弗先生能顺利的度过这混乱的一天吗?

时间:04.06 14:30

票价:80元~180元

90元(80元*2)

120元(80元*3)

地点: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云卫剧场

电影《雷霆沙赞!》

每个人身体里都潜藏着一位超级英雄,只需要一点魔力便能将其释放。14岁的街头小混混比利·巴特森通过大喊“沙赞”这个词,就可以变身为成年超级英雄沙赞,这是一种来自于古老巫师的恩惠。如神一般的肌肉身体里,仍存有一颗孩子心,他开心地与超能力为伴。

网友@翟浩钧:看了预告,感觉电影有着十年前的超级英雄电影经典风格,DC可以慢慢崛起了,沙赞是超英电影里还没有过的样式,老少咸宜,像童话故事,感觉会成为许多人像《蜘蛛侠》一样的童年回忆。

上映时间:04.04

时长:132分钟

类型:动作、奇幻、冒险

国韵芳华——中国传统戏曲展演新老戏《赵氏孤儿》

春秋时期,晋国权臣屠岸贾怂恿晋灵公荒淫无道,弹打百姓取乐。丞相赵盾奏本进谏,怒斥屠岸贾迷惑君王。屠岸贾向晋灵公进谗言,抄斩赵盾满门三百余口。晋灵公之妹庄姬公主是赵盾儿媳,身怀有孕,被接入宫中,免于一死。

屠岸贾听说庄姬分娩,欲杀婴儿,斩草除根以绝后患。程婴与公孙杵臼定计,程婴献出自己的亲生儿子顶替孤儿,不仅救了赵氏孤儿,也救了晋国上下与婴儿同庚的孩子。

公孙杵臼为救孤儿献出了生命。程婴茹苦含辛,忍受着卖主求荣的骂名,将孤儿赵武抚育成人。大将军魏绛还朝,得知孤儿尚在人世,与程婴定计,使赵武明白了自己的身世,为赵氏报仇雪恨,与庄姬母子团圆。

时间:04.03 19:30

票价:40元~480元

地点:重庆大剧院中剧院

非常林奕华-首部音乐剧《梁祝的继承者们》

故事由恶梦开始。

祝英台明明是想到艺术学院探索我是谁,却在意识某处颠覆了愿望,说服自己父母的说话是对的:人生,应该有固定答案,明确规划,永远是1+1=2。但恶梦醒来,她发现她已在一家艺术学院里,眼前出现了艺术家求之不得的缪思:梁山伯。

他的安静,使她思潮如泉涌。每一个他的举动,都令她问号丛生。只是不知道是出于求知抑或爱情欲望的创作激情,却没有引来梁山伯的回响,相反,面对祝英台井喷的灵感使他自觉是张永恒的白纸——画如不画,不如不画——背负太多父母都是不成功艺术家的包袱,他不容许重蹈覆辙的结果是因过度害怕失败而承受不能表达,不能沟通和不能爱的痛苦。

时间:04.05-04.06 19:30

票价:40元~680元

地点:重庆大剧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