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展2019年流动数字放映技术培训会 130余人集中“充电”
3月28、29日,重庆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重庆市惠民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在合川区举办了为期二天的流动数字电影放映技术培训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重庆开展2019年流动数字放映技术培训会 130余人集中“充电”

2019-03-29 15:42:11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3月28、29日,重庆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重庆市惠民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在合川区举办了为期二天的流动数字电影放映技术培训班。

重庆文艺网3月29日14时11分讯(记者 张义 通讯员 陈晓春)3月28、29日,重庆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重庆市惠民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在合川区举办了为期二天的流动数字电影放映技术培训班,26个区县及更新数字设备的一线电影放映技术骨干、放映员130余人集中充电。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人民群众文化活动,提升我市惠民流动电影放映员的业务能力和放映质量,增强流动电影放映员为人民群众放好电影的社会责任感。培训重点讲授了更新后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的结构,流动数字电影标准化放映流程;农村流动电影数字节目订购及下载方法;数字监控平台运营使用及功能演示;流动数字放映设备操作流程;惠民流动数字电影放映放映员职责及广告执行规范。

培训中,重庆市惠民院线公司副总经理谢东组织大家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电影产业促进法》,讲解了农村电影放映惠民工程可持续发展重要意义。来自海威数字电影设备厂家的工程师,还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浅出,全面系统讲解了放映设备的基本知识、操作要领、规范要求、故障的判断和排除等内容,并现场对学员们进行了实际操作的指导。

据悉,培训结束后,还将对参加培训学员进行理论考试,对考试合格学员由重庆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统一颁发《电影放映技术培训证书》。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广大放映人员对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今后,他们将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到、看好高质量的电影,把优秀影片和科技致富信息送到千家万户,以电影的形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群众中去,为我市惠民公益电影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图片由重庆市惠民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供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