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重庆赛区启动 琴童快来报名参与吧!
记者从“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 ”重庆赛区组委会获悉,重庆赛区初赛将于3月26日启动报名,5月至6月进行初赛,家有琴童的家庭快来报名参与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重庆赛区启动 琴童快来报名参与吧!

2019-03-24 18:48:00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记者从“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 ”重庆赛区组委会获悉,重庆赛区初赛将于3月26日启动报名,5月至6月进行初赛,家有琴童的家庭快来报名参与吧。

重庆文艺网3月24日18时13分讯(记者 姜连贵)记者从“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 ”重庆赛区组委会获悉,重庆赛区初赛将于3月26日启动报名,5月至6月进行初赛,家有琴童的家庭快来报名参与吧。

2018年总决赛现场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组委会主办,苏州音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斯坦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重庆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指导。重庆赛区评委会主席由重庆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米若川副教授担任。

赛事评委会主席 米若川

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是享誉全国乃至全世界、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钢琴赛事,被业界称为国际青少年专业钢琴大赛中的 “ 奥林匹克 ”,是一场永不落幕的艺术节。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中国琴童参与到国际钢琴比赛中来,提升广大琴童的文化艺术修养。

2019年活动海报

同时赛事组委会为了让广大琴童更加的了解钢琴与音乐的魅力,更是为重庆赛区的琴童小朋友准备了一份超级大礼。凡是重庆赛区报名的琴童,均可获得一套《薛汀哲脱谱训练手册》试课卡。

薛汀哲脱谱训练,是青年钢琴家薛汀哲将自身20余年成长成为一个集演奏、创作、编曲于一身的钢琴家的学习方法以及演奏方法,集合翻转式课堂的教学模式创作而成。薛汀哲脱谱训练翻转式课堂,是培养出极具好奇心,兴趣性,音乐逻辑力,想象力,创造力的超级琴童的一门钢琴教育体系,让更多的孩子享受钢琴的魅力。

《薛汀哲脱谱训练手册》

“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不仅仅是一场钢琴比赛,而是集“大师班音乐课、音乐剧、名家音乐会、创新音乐会”于一体的视听盛宴。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本次钢琴大赛全国总决赛名誉主席将由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叶小纲担任;世界著名钢琴大师刘诗昆担任评委会主席;中国音协钢琴学会会长吴迎担任执行主席。其他评委都是享誉中国乃至世界的钢琴名家。参与的琴童们将有机会获得大师们的专业指导。”

本文图片均由伯牙奖重庆组委会提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