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足石刻服饰设计创意效果图大赛获奖名次揭晓
24日,大足石刻服饰设计创意效果图大赛颁奖仪式在大足石刻博物馆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2019大足石刻服饰设计创意效果图大赛获奖名次揭晓

2019-03-24 17:40:00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24日,大足石刻服饰设计创意效果图大赛颁奖仪式在大足石刻博物馆举行。

重庆文艺网3月24日16时50分讯(记者 张义)24日,大足石刻服饰设计创意效果图大赛颁奖仪式在大足石刻博物馆举行。

本次大赛获得奖项的有:一等奖,程宵琼 《石刻》河北美术学院;二等奖,苏杏《CHIC DAZU》北京服装学院、李雪芹《轮回》 广东海洋大学;三等奖:黄子棉《破界》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吴欣《石窟之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唐维《顿悟》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最佳创意奖:杨硕《您与大足,就只差一张车票》;胡艺舰《宝顶五尊》四川美术学院 ;网络人气奖1名;何文玉《万物发于心 一切由心造》四川师范大学;大众文化传播奖1名;李晓宁《东方造物集》河南工程学院。

大赛于2019年2月1日正式启动。经历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收到投稿近600件。选手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吉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陕西、重庆等14个省及直辖市50多所高校师生、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师的。

经过此次大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大足石刻深厚的传统文化及美丽大足的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来到了大足。

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在大足石刻博物馆的静态展正在展出,直到5月5日结束,欢迎大家前去观展。


获奖作品欣赏

一等奖作品 程宵琼 《石刻》河北美术学院

 

二等奖作品 苏杏《CHIC DAZU》北京服装学院

二等奖作品 李雪芹《轮回》 广东海洋大学

 

三等奖作品 黄子棉《破界》重庆南方翻译学院

三等奖作品 吴欣《石窟之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三等奖作品 唐维《顿悟》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最佳创意奖作品 杨硕《您与大足,就只差一张车票》长沙理工大学

最佳创意奖作品 胡艺舰《宝顶五尊》四川美术学院

网络人气奖作品 何文玉《万物发于心 一切由心造》四川师范大学

大众文化传播奖作品 李晓宁《东方造物集》河南工程学院

 本文图片均由组委会提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