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文艺丨初试出品人 周冬雨倾情演绎“傻女儿”
一周演出信息新鲜出炉,本周演出丰富多彩,精彩剧目接连不断,赶紧点击进来看看有什么精彩的节目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一周演出> > 正文

一周文艺丨初试出品人 周冬雨倾情演绎“傻女儿”

2019-03-11 16:20:00 来源: 重庆文艺网综合 条评论
【摘要】 一周演出信息新鲜出炉,本周演出丰富多彩,精彩剧目接连不断,赶紧点击进来看看有什么精彩的节目吧!

新的一周又开始咯!

巴渝妹为你搜罗了这一周的

电影、舞台剧、戏曲……

快点往下看吧!

电影《阳台上》

数月前,张英雄(王锵 饰)的父亲张肃清因为拆迁房的问题与政府拆迁办的陆志强发生了口角,心高气傲的张肃清突发心梗,撒手人寰。张英雄与母亲接受舅舅的接济而寄人篱下,舅舅与舅妈对他们的语言中充满了嘲讽与轻蔑,为此张英雄搬出舅舅家,在一家小店当起了服务生。而这个小店的某个视角刚好能够窥见陆志强的家。于是陆珊珊(周冬雨 饰)走进了他的世界,这位“仇人”的女儿是一个智力低于常人的女孩,乖巧单纯,行为幼稚,令人匪夷所思。但他却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陆珊珊,从而使他对“复仇”的意义产生了怀疑。

网友@Josh Lee:曾经凭《钢的琴》一炮打响的张猛导演终于又出新片了。抛开前作《胜利》无缘上映的阴霾,或许这部《阳台上》能够让我们再次辨识到张猛的创作才华。这次张猛找到周冬雨担任女主角,我们从海报中似乎能隐隐看到一些暗流。

上映时间:03.15

时长:100分钟

类型:剧情


原创芭蕾舞剧《死水微澜》

该剧讲述了敢爱敢恨的农村少女邓幺姑追求爱情的曲折故事,形象地再现了在清王朝行将崩溃的年代里,在东西方文化背景交相冲撞下,人们灵魂的剧烈颤动及命运的悲剧性结局,解剖了中国封建社会瓦解前夜的整体社会风貌,触角细微,内涵深刻,具有强烈的巴蜀文化色彩和西风东渐的文化冲突,是中国文学由近代向现代转型的代表作品。

时间:03.14 19:30

票价:50元~380元

地点:重庆国泰艺术中心剧院


经典再现戏曲《天仙配》

《天仙配》讲述了一个人仙结合、穿越天上人间的千古传奇故事。玉皇大帝之七女,不恋天宫繁华,同情为葬父而卖身为奴的人间青年董永,遂私自下凡与其结为夫妻。七仙女一夜织得锦绢十匹,使董永三年长工变为百日。百日工满,夫妻双双回家,憧憬美好生活。不料,玉帝却令七仙女重返天庭,拆散了天上人间美好姻缘。

网友@独慕:小时候家里没人 有次看电视看到半夜 少儿频道转钟就停台 鬼使神差的看戏曲频道 生在董永的故乡 自然对天仙配的故事了然于胸

时间:03.17 19:30

票价:100元~480元

地点:重庆大剧院中剧院


英国儿童海洋探险舞台剧

《海底小纵队之火山大冒险》

八个可爱的小动物组成的海底探险小纵队,居住在海底的神秘基地--章鱼堡,他们随时准备出发去拯救海洋动物,排除海底可能发生的任何危险。他们是一群活跃在海底的小小探险家,有着各自的爱好与特长,在团队核心巴克队长的带领下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

时间:03.16 14:30 19:30

票价:120~280元

地点:重庆大剧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