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书画院成立 卢德龙担任首任院长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书画院成立 卢德龙担任首任院长

2019-01-19 13:07:42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

重庆文艺网1月19日12时20分讯(记者 刘思然)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今(19)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书画院正式成立,卢德龙担任首任院长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农工民主党中央书画院院长曲凤宏,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主委杜黎明等出席成立仪式。

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副主委戎蓉主持仪式,刘德绍副主委宣读关于成立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书画院的决定,杜黎明主委为书画院授牌。会上还颁发了书画院领导班子成员聘书,彭邦兴为名誉院长,卢德龙任院长,孙西、夏之宁、史若飞、曾扬华、邹鲁滨、雷虎任副院长,黎华名任秘书长。

据了解,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书画院是经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五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将书画艺术融入农工民主党,催生出民主党派服务于公众文化艺术广泛而迫切现实需求的责任,汇集党内书画艺术大家,共同发展新时代书画艺术,促进重庆地方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和谐,助推“形象好、作用大、影响力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在市委统战部一楼大厅推出的“迎新春、创一流”书画展,是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书画院成立后的首次展览,汇集并展示了党内部分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五十余幅。这些作品,内容包括描绘壮丽自然山水,讴歌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颂扬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伟大事业,通过书法和绘画等多种形式加以完美表达,抒发农工民主党党员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

首任院长卢德龙在会上表示,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书画院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中国精神,通过举办青少年书画比赛、筹办书画评级,办好一本杂志,筹办一个网站,建好一个微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画为媒,团结党内艺术家,创作艺术精品,推动文化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交流学习。努力以良好的宣传和服务能力,扩展书画院的影响,提高书画院的服务能力。

展出作品系列:

部分作品摄影徐之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