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电影人聚在这里做什么?潮人的秘密花园里一探究竟
1月13日,首届长江影展发布仪式系列活动之“电影演员和导演的合作”学术研讨会在鲤鱼池42号内的重庆市演员试镜中心举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这群电影人聚在这里做什么?潮人的秘密花园里一探究竟

2019-01-14 13:04:26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1月13日,首届长江影展发布仪式系列活动之“电影演员和导演的合作”学术研讨会在鲤鱼池42号内的重庆市演员试镜中心举办。

引言:执导《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武媚娘传奇》里颜值最高的和尚秦启东在鲤鱼池42号艺术商业共同亮相,潮人的秘密花园,玩转2019年电影新风向。

重庆文艺网1月14日12时30分讯(记者 姜连贵 刘思然)1月13日,首届长江影展发布仪式系列活动之“电影演员和导演的合作”学术研讨会在鲤鱼池42号内的重庆市演员试镜中心举办,现场邀请了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青年演员秦启东以及众多重庆本土青年演员、制片人、媒体和自媒体红人到场,共同分享了电影人关于新的一年电影事业发展的走心思考。

近年来中国电影产业发展迅猛,2018年全国总票房(含服务费)首次突破600亿大关,同时电影行业分化整合的趋势正在显现,行业内外“回归创作”、“工匠精神”的呼声也日益高涨。重庆位于长江上游,是中国最具活⼒和成长性的区域之⼀,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在电影创作、新人孵化方面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

此次在鲤鱼池42号的重庆市演员试镜中心举行的这场学术研讨会,意在依托重庆的文化底蕴,聚焦优秀电影新片创作和具备演技潜力的新人孵化。

导演郭在容在谈到导演和演员的沟通方式时,将自己的导演生涯中的干货拿出来分享。他说,“我会和每个演员说,当你进入镜头的时候,不管你是男一号还是路人甲,你都是主角,这样积极性都会被调动起来。”郭导演的金句“成为专业演员之前,大家都是素人!”。在被问到如何在“长得美但演技差”和“长得不美但演技好”中做选择演员的决定时,郭导表示,会先给长相符合角色定位但演技差的演员一个机会,看可不可以达到要求,实在不行会考虑换其他演员。

青年演员秦启东在研讨会上分享了青年演员在成长路上面对的现实生存环境,也分享了他和导演相处的经历。他说,在面对有着丰富经验的导演时,由于可以得到非常有效的引导和对情绪把控的指导,会显得非常从容。

鲤鱼池42号负责人表示,鲤鱼池42号是重庆的网红打卡地,也是潮流文化聚集地,电影文化是我们一直聚焦的领域。在重庆电影事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感觉自己是肩负一定责任的。鲤鱼池42号及重庆市演员试镜中心会持续引进和接触一些优质的电影资源,为更多的有表演潜质的新人提供尝试的机会孵化的平台。特别是在自媒体盛行的手机时代,各种短视频达人、网红甚至素人爱好者都可以通过重庆市演员试镜中心的专业通道,得到影视剧试镜的机会,从而进入更高层次的艺术领域。

鲤鱼池42号艺术公园位于江北九街,这里青年文化、城市潮流、思想艺术等各种潮流元素揉合发酵,共同构建了潮人的秘密花园。这里有各种酷玩的可能、新奇的体验,秘密花园等你来打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