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优秀作品公益画展开幕 450余件作品充满童趣
13日下午,“釉上花开·描绘未来” 国泰·釉上美术院儿童优秀作品公益画展在解放碑越界影城开幕,展览展出了450余件充满童趣的少儿作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儿童优秀作品公益画展开幕 450余件作品充满童趣

2019-01-13 20:43:03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13日下午,“釉上花开·描绘未来” 国泰·釉上美术院儿童优秀作品公益画展在解放碑越界影城开幕,展览展出了450余件充满童趣的少儿作品。

重庆文艺网1月13日20时20分讯(记者 张义)13日下午,“釉上花开·描绘未来” 国泰·釉上美术院儿童优秀作品公益画展在解放碑越界影城开幕,展览展出了450余件充满童趣的少儿作品。

本次展出了400名小小艺术家的优秀作品,记者了解到,这些参展的小艺术家,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也不过13岁。

走进展厅,孩子们众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原创作品让人应接不暇,如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为这个寒冷的冬日铺上了春天般的色彩。

一幅幅作品,或色彩绚丽、或构思奇特,具有鲜明个性的参展作品集中体现了孩子们艺术语言的多姿多彩,充分展示了“小艺术家”们缤纷瑰丽的内心世界和综合素质,充满了天真的情趣和勃勃的生机。

活动当天,还邀请了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亮,原政协常委、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市文物局副局长林必忠,著名书画艺术家重庆釉上美术院院长范忠智,重庆美术馆(重庆画院)创作部主任蒋才,钓鱼城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光华等艺术大师们,与家长和小朋友分享对艺术的学习和理解,诠释东西方艺术的魅力。

“孩子们天真的世界里,一切的涂鸦、绘画,都是他们丰富想象力的游戏,更是孩子内心世界的反射。”现场,徐亮告诉记者,儿童美术创作充满生命活力和个性差异,没有严格的要求,要让儿童自由发。“如果老师引导的好,孩子很快就会吸收。”徐亮鼓励孩子拿起画笔描绘自己内心的世界,“美术对儿童的智力发展、形象观察、想象力具有启发作用,创作可以让他们在自然中学会观察,在生活中感受乐趣。”

据悉,国泰·釉上美术院隶属于合信教育集团,坐落于重庆艺术最高殿堂国泰艺术中心四楼(重庆美术馆内),是一所以培养儿童艺术行为习惯为特色的重庆少儿书画艺术教育机构。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时长为1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免费观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