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社区 他们用行动点缀老年人的艺术之梦
今(7)日下午,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走进九龙坡区谢家湾社区的摄影课正式开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高雅艺术进社区 他们用行动点缀老年人的艺术之梦

2019-01-07 20:37:20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今(7)日下午,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走进九龙坡区谢家湾社区的摄影课正式开课。

重庆文艺网1月7日19时34分讯 (记者 王媛 摄影报道)今(7)日下午,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走进九龙坡区谢家湾社区的摄影课正式开课。暖阳普照,众多老年朋友前来参与,并在课堂上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本次课堂上的摄影讲师张文科教学经验极其丰富,他是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高级会员、重庆晚报影友会技术交流版版主,曾先后多次进入各大企业担任摄影理论与实践基础课程主讲、摄影顾问,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职业摄影讲师。课上,他为学员们带来了图文、视频兼具的教学PPT,让所有学员能够看到、看清、看懂他所讲述演示的摄影技巧。在灵活的课堂氛围下,学员同讲师进行了热切的交流互动,勇于提出问题,共同讨论。

据了解,高雅艺术进社区在谢家湾社区开课,得到了许多人和单位默默的支持和帮助,例如位于谢家湾社区的重庆灵创文化传播公司,他们在了解了本次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后,主动联系了谢家湾社区街道办事处,并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前期报名阶段,他们将已经开展过本次活动的社区报道进行整合,二次编辑,得以将活动内容和报名条件完整地呈现给谢家湾社区的居民们,让他们了解到这次活动具体的内容,取得了良好的宣传作用。此外他们还协助了居民报名,并在开课之后指定了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服务,得到了街道的认可和信任。

“效果很好,声乐课人气特别旺,很多老年人都在参加。”曾在声乐课上的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民生银行做出了许多努力,包括前期宣传报名,课程上的服务、答疑,他们的行动贯穿了整个活动,身体力行地做到了“我们希望将敬老做的实实在在”的要求,将“好邻居”式的专业服务从金融方向做到了实实在在的生活之中,为万千重庆老年居民带去了更多的乐趣和帮助。

在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中,得到了许多单位支持,他们投入的每一份力量都在为本次活动增添力量,而这些力量最终落在参与社区的每一位居民身上,点亮了他们繁忙生活中被掩盖的艺术之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