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9日18时开始60元限量抢《文艺复兴特展》早鸟票
《蒙娜丽莎的微笑和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特展(以下简称“特展”)票务信息出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定了!9日18时开始60元限量抢《文艺复兴特展》早鸟票

2019-01-07 16:53:25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蒙娜丽莎的微笑和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特展(以下简称“特展”)票务信息出炉。

重庆文艺网1月7日16时15分讯(记者 陈发源)2019年4月26日至8月8日,《蒙娜丽莎的微笑和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特展(以下简称“特展”)将在重庆美术馆举行。据了解,这是重庆迄今为止,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文艺复兴珍品展。

届时,由意大利望族贝利尼家族21代人历经600年收藏传承的161件文艺复兴艺术珍品将展出,出自达·芬奇、米开朗基罗与拉斐尔文艺复兴三杰的作品将同期同馆展出,被称为文艺复兴的时代肖像《蒙娜丽莎的微笑》也将与观众见面。那么本次特展何时售票?在哪儿售票?又有哪些优惠措施?记者今(7)日联系到特展主办方带来详细的票务信息及优惠措施。

在哪儿抢票

据特展主办方介绍,特展早鸟票将于1月9日18时在大麦网开始发售,票价60元/人,每人(即每个手机号)限购5张。市民也可关注特展微信公众号“去看蒙娜丽莎”及时了解票务信息和展览动态,第一时间抢到心仪的门票。

票价设置

优惠措施

1) 大、中、小学生(含港、澳、台学生,不含成人教育、研究生),现场购票可凭学生证或学校介绍信购买优惠票; 

2) 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现场购票可凭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购买优惠票; 

3) 60岁以上(含60岁)老年人现场可凭身份证原件购买优惠票;

4) 持有本市社会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可现场购买优惠票;

5) 离休干部凭离休证可现场购买优惠票;

免票措施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免票参观。

参观时间

4月26日为媒体开放日,面向媒体开放,需持媒体票入场;

4月27日至8月8日为公众开放日,观众可持票入场参观。

展览期内,每周一为闭馆日。

据悉,文艺复兴特展由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贝利尼博物馆、北京三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证大画廊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四川美术学院联合指导。

(如果您有本地文化艺术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报料方式:①通过微信“文化巴渝”(ID:cqwhby)后台留言;②电话:023-63066844,③QQ:2330236491。)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