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水文化之旅新年首站贵阳行匠中匠携手文化名人 奋力打造文化品牌建设
我们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践行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余德水文化之旅新年首站贵阳行
匠中匠携手文化名人 奋力打造文化品牌建设

2019-01-07 16:22:00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我们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践行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重庆文艺网1月7日15时50分讯(文 杜青衣)201914下午两点许,余德水带领古玩鉴定专家陈晓剑、重庆市工商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殷俊、重庆市万盛区原区长魏学斌、知深学者余昌权、余德水全球经纪人王凤霞等一行17,抵达贵阳进行了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的交流活动。

现场书法。

公益慈善拍卖现场。

余德水获得了当代国学研究员、影响力气功书画家、九段养生功传承人、90后大讲堂创始人、中国好品牌文化形象大使、中国社会福利老年事业基金形象大使等很多荣誉称号。在国学文化、健康养生等方面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我们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践行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余德水表示,将携手茅台集团匠中匠酒业,传播国学文化,助力匠中匠酒业,挖握出属于自己的品牌文化,树立“以匠心做好酒”的大国工匠精神!

在举行的欢迎晚宴上,匠中匠酒业还为余德水颁发了“茅台集团匠中匠首席大师”文化总顾问的聘书。

茅台集团匠中匠酒业聘请余德水先生为文化总顾问。

同时,余德水也带上了两幅墨宝现场赠与匠中匠酒业,其作品上所书写的诗作是央视古玩鉴定专家陈晓剑老师所作。“匠人酿酒千年香,中华绝技四海扬。匠心匠魂匠中匠,舍我谁敢酒尊王!”从这首诗作可以看出陈晓剑对匠中匠酒文化的领悟和肯定。

活动中,主办方还举办了公益慈善拍卖活动,余德水作品《梅》以6万元拍卖成交。预示新的一年里,匠中匠酒业将倾心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将这种事业作为企业自己的一种责任、一种企业的文化元素,深入持久的践行下去。

余德水先生为企业题字。

2018年以来,酒业市场风云再起,酱酒迎来了行业前所未有的热度,行业回暖以来的“酱酒热”显然已进入了全民酱酒热潮,随着酒业新黄金时代到来,酒业竞争对品牌、品质和企业文化要求越来越高,品牌效应表现更加明显。

在为期两天的文化交流活动中,参与人员各抒己见,对匠中匠品牌文化建设提出了很多意见。

余德水文化之旅一行在途中。

“品牌文化是树立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核心问题之一。”余德水强调,匠中匠出身名门,其本身具有很高的文化附加值,希望匠中匠通过文化入手、文化开路,传播匠中匠的好声音,讲好匠中匠鲜为人知的品牌故事。

“中国的酒具文化源远流长,从青铜器到瓷器,每个年代都有它特殊的印记,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饮酒习俗,中国酒具的发展史,可以说是一部中国文化发展史。这些都是我们可以挖掘的部分。”陈晓剑表示,酒文化不是单方面的,它是中华文明几千年发展的智慧结晶,一个合格的酒企业,应该先做好酒文化。

匠中匠贵阳市场负责人杨祖培表示,未来匠中匠会加大力度,努力打造好匠中匠的品牌文化。

据了解,2018年匠中匠品牌在“独具匠心,立即行动、创新驱动、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短短一年时间,完成了以“一个核心根据地(贵州)”“三大湾区(环渤海湾区、杭州湾区、粤港澳大湾区)”“一个重点市场(山东)”的“131战略”布局,产品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品牌价值己达到62.15亿元,跻身中国酱酒品牌价值十强,成为中国酱酒的一支生力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