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元旦春节 惠民电影进万家 15000余场次电影放映让你看过瘾
“金猪送福中国梦·惠民电影进万家”——2019年欢度元旦春节电影放映活动将于2019年1月1日启动,至3月16日期间,全市计划放映15000余场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欢度元旦春节 惠民电影进万家 15000余场次电影放映让你看过瘾

2018-12-30 11:16:21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金猪送福中国梦·惠民电影进万家”——2019年欢度元旦春节电影放映活动将于2019年1月1日启动,至3月16日期间,全市计划放映15000余场次。

重庆文艺网12月30日10时21分讯(记者 张义)30日,记者从重庆市电影局获悉,“金猪送福中国梦·惠民电影进万家”——2019年欢度元旦春节电影放映活动将于2019年1月1日启动,至3月16日期间,全市计划放映15000余场次,其中城市影院(城)放映5000场,流动数字公益电影放映10000场。

流动放映队伍送电影进校园。资料图片。重庆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供图

据悉,为丰富元旦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共享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发展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全市惠民电影公益放映实际,特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由重庆市电影局主办,各区县(自治县)电影主管部门、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市惠民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各区县(自治县)惠民农电影放映主体单位、各城市院线及影院(城)共同协办。

流动放映队伍送电影进工地。资料图片。重庆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供图

活动期间,全市计划放映15000余场次,其中城市影院(城)放映5000场,流动数字公益电影放映10000场。届时,800余支流动放映队伍将通过数字电影为载体,在全市城市影院(城)、大专院校、主城区商圈步行街、行政村、乡镇、社区(广场)、惠民室内固定放映厅、农民工聚集地、军营及敬(养)老院、中小学校等放映点开展放映活动,用镜头银幕礼赞伟大时代,积极倡导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理念,进一步深化“文化搭平台,服务是宗旨,祥和为目标”的指导思想,增强节庆活动的群众性、广泛性和参与性。


记者了解到,包括《新喜剧之王》《情圣2》《中国合伙人2》《飞驰人生》《疯狂外星人》《红海行动》《战狼2》《胡杨的夏天》《二胎来了》《欧州攻略》《最后一公里》《恋爱101度》《猎鹰追击》《大导归来》《幸福马上来》等优秀影片都在放映之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