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艺术家的高端盛宴 观堂艺术空间开馆暨“观堂揽胜”美术名家作品展开展
29日上午,观堂艺术空间开馆暨“观堂揽胜”美术名家作品展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一场艺术家的高端盛宴 观堂艺术空间开馆暨“观堂揽胜”美术名家作品展开展

2018-12-29 14:23:47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29日上午,观堂艺术空间开馆暨“观堂揽胜”美术名家作品展举行。

部分领导嘉宾合影

重庆文艺网12月29日13时32分讯(记者 赵玲 摄影报道)29日上午,观堂艺术空间开馆暨“观堂揽胜”美术名家作品展在北滨一路龙湖星悦荟A1区4楼举行。中国书协理事、重庆市书协主席漆钢,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重庆中国画学会会长周顺恺,重庆市美协副主席、重庆美术馆常务副馆长邓建强,中国美协理事、重庆市美协秘书长魏东,重庆市书协秘书长周庶民,四川美院教授、著名艺术批评家凌承纬等领导嘉宾100余人出席。

启动仪式

观堂艺术空间开馆首展,共展出了四川美术学院、西南大学美术学院、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重庆画院历任的部分院长和副院长的美术作品。其中包括晏济元、冯建吴、苏葆桢、杨鸿坤、朱宣咸、罗中立、庞茂琨、周顺恺、张春新、许世虎、侯宝川、陈航、邓建强、刘曙光、张杰、陈刚、彭伟17位名家42幅作品。

晏济元的《楚江》、冯建吴的《牛心亭》、苏葆桢的《墨葡萄》、罗中立的《磨》、庞茂琨的《佳薇》、周顺恺的《海之声》、邓建强的《巴风渝韵》、侯宝川的《雪原》、彭伟《正午的阳光》等作品参加本次展览。

中国书协理事、重庆市书协主席漆钢致辞

“今天的开馆对重庆来说意义重大,像这种由企业家、民间建立的艺术展览馆在市场上有很多,希望观堂艺术空间正式开馆以后,能真正为广大艺术家、艺术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聚会、交流、相互学习同时进行展览的场所。”中国书协理事、重庆市书协主席漆钢提出期望。

观堂阁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炳清介绍艺术馆情况

据重庆观堂阁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炳清介绍,观堂艺术空间以打造重庆本土的文化艺术品牌为宗旨,建立高品位具有国际水准的艺术平台为定位,开馆以后,将以专业的眼光站在国际视野的角度与中外艺术家、收藏家、鉴赏家深度融合,不定期邀请专业艺术家到场进行互动交流,培育新时代的艺术拥有者,搭建书画家之间和书画爱好者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领导嘉宾参观画展

观堂阁艺术空间位于嘉陵江畔,全域一线江景,场馆面积800平方米。由重庆瑞高集团、华人当代美术馆、重庆鼎天拍卖有限公司、重庆颂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联手打造。

部分作品赏析:

晏济元《楚江》

冯建吴《牛心亭》

苏葆桢《墨葡萄》

罗中立《磨》

庞茂琨《佳薇》

周顺恺《海之声》

邓建强《巴风渝韵》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1月29日,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