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购物中心美术馆亮相解放碑安东尼奥重庆个展精彩启幕
28日下午,《艺术家花园》安东尼奥重庆个展的正式开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首个购物中心美术馆亮相解放碑
安东尼奥重庆个展精彩启幕

2018-12-29 12:36:16 来源: 华龙网 条评论
【摘要】 28日下午,《艺术家花园》安东尼奥重庆个展的正式开幕。

华龙网12月29日11时21分讯(记者 戴文彬)28日下午,伴随着《艺术家花园》安东尼奥重庆个展的正式开幕,由香港维岸画廊与环球购物中心共同打造的《城市公共空间-美术馆》正式与市民见面。

位于解放碑核心的环球购物中心,此次携手香港维岸画廊共同打造的《城市公共空间-美术馆》项目,以位于二楼的维岸画廊为基础,将整个购物中心的LG至三楼的共同空间打造成专业的艺术空间,随着时间的更迭,节气的转换以及城市重要的文化节点进行策展。

《城市公共空间-美术馆》首展是以《艺术家花园》为主题,二楼以及维岸画呈现瑞士知名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个展,展出其近年来的优秀作品,以及2018年受瑞士苏黎世政府邀请、随后由重庆官方代表团出访瑞士而创作的《梦境中国 重庆印象》系列作品,其他楼层则展示出来自法国、匈牙利、俄罗斯等各国知名艺术家的作品。

瑞士知名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的艺术作品及创作灵感,特别对本次展出的重庆地心引力系列进行了详细介绍,解放碑、会仙楼观景平台、洪崖洞等经典都进入到其艺术创作中,为大家带来独特的外国艺术家视角中的山水重庆。

香港维岸画廊执行董事邓良军表示,期望能够在环球购物中心,这样一个奢华、极具创意的商业空间,透过邀请不同艺术家举办与众不同,别开生面的艺术展览,开展不同的文化艺术活动,举办沙龙讲座,让来到这里的尊贵宾客能够体会到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更为重要的是能够将自己所钟爱的艺术品带回家。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展。

安东尼奥艺术人生:

安东尼奥在他非常年轻的时候就意识到他对艺术的热爱—关注, 阅读相关书籍,并潜心研究艺术。在瑞士举办过几次成功的展览后,他发现自己作为游轮的摄影师和艺术总监,他日出而作,观察世界,收集有价值的图片,积累经验,整理素材。

安东尼奥的作品中许多方面有明显的结构元素,他作品的许多想法来自于他的经历,旅行和激情。他的设计经常在冥想时显现出来,直到他发现了一个很吸引人的图像。他将注意力集中于这一设想的图像,并开始在意识深处开始绘图,完善其设计和颜色的轮廓,从而实现非理念化的艺术品。然后他将进入睡眠,在梦境中进一步完成他的作品。次日凌晨,他会将梦中的构思快速素描到一张纸上,然后放大草图到想要的大小并描绘所有的细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