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两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巡展走进黔江
27日,“潮涌两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巡展最后一站走进美丽黔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潮涌两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巡展走进黔江

2018-12-27 20:14:43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27日,“潮涌两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巡展最后一站走进美丽黔江。

重庆文艺网12271930分讯(记者 陈发源)改革开放40年以来,重庆美术、书法、摄影坚持守正创新,成绩显赫,在勇攀高峰的征途上奋勇前进。今(27)日,“潮涌两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巡展最后一站走进美丽黔江。展出艺术作品139件,包括美术作品30件,书法作品40件,摄影作品50件及黔江区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9件。

出席开幕式领导

据了解,此次参与巡展的作品是从今年8月至11月在主城区各大美术馆展出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基础上,精选出来的一批优秀作品。

领导参观展览

记者在展出现场注意到,展出作品既有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在国内外获奖艺术家的精品佳作,也有各领域艺术家们近年来所创作的优秀作品,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各个时期社会生活的社会概貌,也呈现了重庆直辖以来我市发展的蓬勃生机。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矿讲话并宣布开展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矿在开幕式上表示,40年风云激荡,40载扬帆逐梦。在回忆中品味艺术,在憧憬中向往未来,真切感受向上、向美、向高、向强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他期望重庆的艺术家们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更加高超的艺术才华,创作出更多弘扬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中共黔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致辞

文艺家代表、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念久发言

据悉,此次巡展先后走进了合川、奉节,万州等地,展览景象深受各地艺术爱好者喜爱,终站黔江区巡展将持续到2019年1月3日,当地的艺术爱好者们可前往黔江区美术馆观展。

学生代表们观展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市文联、黔江区委、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文艺家活动中心、黔江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区文联承办。

重庆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彭敏、中共黔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冉宵亮、区文化委主任翁天均、区文联副主席石邦科及黔江区文艺战线代表和民族中学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部分展览作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