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市舞蹈创作研讨会暨南岸区舞蹈创作推进会召开
今(19)日,2018年重庆市舞蹈创作研讨会暨南岸区舞蹈创作推进会在南岸区303剧社召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2018年重庆市舞蹈创作研讨会暨南岸区舞蹈创作推进会召开

2018-12-19 20:37:31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今(19)日,2018年重庆市舞蹈创作研讨会暨南岸区舞蹈创作推进会在南岸区303剧社召开。

重庆文艺网12月19日20时讯(记者 陈发源)今(19)日,2018年重庆市舞蹈创作研讨会暨南岸区舞蹈创作推进会在南岸区303剧社召开。

会议现场

重庆市文联副主席、市舞协主席毕富纯,市文联文艺工作部主任周滢劼,市舞协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苟晓燕,市舞协副主席、市舞协舞蹈创作表演专委会副主任毛兴红,市舞协副主席董进波,市舞协副主席高森,市舞协副主席颜聪,南岸区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庄兆敏,南岸区文联副主席赵瑜及市属各专业院校团舞蹈编导、各区县舞协相关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进波主持,庄兆敏介绍了南岸区文化发展情况、赵瑜介绍了创作扶持办法。

出席会议的领导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培养有潜质的优秀青年舞蹈家,增加舞蹈创作队伍的后备力量,为2019年第六届重庆市舞蹈比赛储备优秀作品,促进重庆舞蹈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会上,南岸区文化委、区文联与市舞协舞蹈创作表演专业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与市舞协紧密合作,创新推优,创作出一批优秀的舞蹈节目。

签订合作协议

周滢劼对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对南岸区舞蹈事业发展表示肯定。她说,近年来重庆舞蹈蓬勃发展,荣获多项大奖,收获满满,舞蹈人群从专业延展到业余,人群分布从成年人到少年儿童和老年人,舞蹈俨然成为重庆文艺发展的一种蓬勃力量。她寄语此次合作,要打开新思维,集结新力量;拥抱新时代,踏出新舞步;瞄准新目标,实现新跨越,创作出新颖的舞蹈作品,培养优秀舞蹈人才。

市文联副主席、市舞协主席毕富纯总结发言

毕富纯总结时表示,舞蹈创作需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会上,毕富纯分享了在外交流学习的所见所闻和心得,勉励在座各位多与外界交流、多学习,敢于创新,深入挖掘更多重庆历史文化,共同努力创作更多优秀原创舞蹈节目。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舞蹈家协会、南岸区文化委、南岸区文联主办,南岸区文化馆、南岸区舞蹈家协会承办。(本文图片均由重庆市舞协提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