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奉公守节•自强不息”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走进汾河镇
“奉公守节•自强不息—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在汾河镇白水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当地500余名居民观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奉节:“奉公守节•自强不息”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走进汾河镇

2018-11-12 10:08:39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奉公守节•自强不息—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在汾河镇白水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当地500余名居民观看。

重庆文艺网11月12日09时30分讯(通讯员 龙在林 周阳)为进一步推动六项专项治理工作,近日,由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化委、县教委、县卫生计生委主办,奉节县汾河镇承办的“奉公守节•自强不息—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在汾河镇白水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当地500余名居民观看。

据了解,“六项专项治理”行动是指:社会治安专项治理、城市管理专项治理、教育医疗行业行风专项治理、美丽乡村专项治理、便民为民服务专项治理和提升党委政府形象专项治理。该县自2016年9月全面开展六项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精准、统筹安排、步调一致的工作方针,形成长效机制,共计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2574件,办结率达98%,推动民生项目587个,投资近5亿元,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

在今年12月底前,该县将以“奉公守节•自强不息”为活动主题,在全县33个乡镇(街道)开展形式鲜活、寓教于乐的集中宣传活动,持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打造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目前已到奉节县兴隆、太和、云雾、永乐等乡镇开展了16场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参与观众累计超20000人。

自该县开展六项专项治理行动以来,汾河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从实际情况出发,探索出了“三二三”工作模式,即:抓好现场巡查、统筹部门联动、发动群众参与“三个环节”;用好宣传、考核“两个抓手”;做好治理与自治、治理与教育、治理与脱贫攻坚“三个结合”,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了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优化了群众的生活理念,改善了人们的生活环境,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了稳步提升。

此次活动在汾河镇党委书记吴勇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不忘初心》《懒汉脱贫》《无事酒》以及汾河中学老师带来的《明天会更好》、汾河小学学生带来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节目纷呈上演,精彩之处,掌声雷鸣,其中“六项专项治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现场还举行了义诊活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坚持因地制宜、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的原则,将六项专项治理的活动内容和精神实质融入到节目之中,使群众对于‘六项专项治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活了群众共建共治共享意识。“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吴勇表示,今后,汾河镇将继续按照县委的要求,深入推进六项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做到全员参与,人人有目标,人人有责任,人人来推动,把汾河镇建设成为奉节生态农业与休闲旅游强镇。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不整无事酒,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积极参与六项专项治理工作中来,为把汾河镇建设成为奉节生态农业与休闲旅游强镇出一份绵薄之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