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挥墨 高雅艺术进社区书法课堂落地渝北龙山街道
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于近日走进渝北龙山街道,先后开设了声乐、舞蹈课,而最受期待的书法课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报名学员已在龙山街道指定地点免费接受书法艺术培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执笔挥墨 高雅艺术进社区书法课堂落地渝北龙山街道

2018-10-11 16:16:28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于近日走进渝北龙山街道,先后开设了声乐、舞蹈课,而最受期待的书法课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报名学员已在龙山街道指定地点免费接受书法艺术培训。

重庆文艺网10月11日15时55分讯(记者 王媛)在丹桂飘香的季节里,一缕墨香飘进了渝北龙山街道居民的生活之中。由华龙网、民生银行主办的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于近日走进渝北龙山街道,先后开设了声乐、舞蹈课,而最受期待的书法课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报名学员已在龙山街道指定地点免费接受书法艺术培训。

现场教学

书法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在几千年的的艺术传承中,以其独特的魅力影响着一代一代的华夏儿女。秉承了这种想法,近日开启的书法课上人头攒动,众多学员抱着修身养性,用高雅艺术填充闲暇生活的想法,纷纷前来报名参与。

一对一指导

课堂上,国家中级工艺美术师、重庆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华龙网书画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顺昌跟学员们进行简单讲解和理论介绍后,在宣纸上一边示范一边教学。为了更好地观察老师的详细写法,学员们纷纷上前,围在讲台四周,一边使用手机录下老师的一笔一划,一边仔细听着老师讲解。书法积淀了几千年中国人正气、中和、内在的善良和志趣,练习书法,有助于培养个人的文化修养,这也是现场很多学员心之所向的结果。正因如此,课堂上的学习气氛极其热烈,老师讲授一次写作方式之后,便走进学员当中,一对一进行指导,纠正手法和动作,细致入微。

认真练习的学员

据现场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书法课约有10个课时,凡是已报名的居民都可免费来此上课,他们会在现场为学员进行服务。此外,除去正在龙山街道进行的声乐、舞蹈、书法课外,下一场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即将走进渝北宝圣湖街道,目前报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符合条件的居民都可前往他们设置的网点报名参与本次免费文艺培训课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