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丽之地 | 第二十一站 看“老重庆” 欢乐谷有欢乐还有些文艺范
“发现美丽之地”踏勘走进重庆欢乐谷大型主题游乐公园,其文艺形象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文艺网 > 快报> > 正文

发现美丽之地 | 第二十一站 看“老重庆” 欢乐谷有欢乐还有些文艺范

2018-09-29 09:19:55 来源: 重庆文艺网 条评论
【摘要】 “发现美丽之地”踏勘走进重庆欢乐谷大型主题游乐公园,其文艺形象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重庆文艺网9月29日8时45分讯(文/吴思佳 陈能雄) 一个给人欢乐的大型主题公园,有“抗战时期老重庆”的场景,还有用灯光和表演实景演绎出的70年前的重庆故事…… “发现美丽之地”踏勘走进重庆欢乐谷大型主题游乐公园,其文艺形象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山城风云》剧场

重庆欢乐谷和其连体的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是发现美丽之地—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的申报单位。近日,记者来到此地看到,这是一个建立在溪谷中的大型主题公园。记者注意到,公园对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重庆的吊脚楼和街道进行了“还原”,远看似一座古镇,游客可以走近房屋和街道里切身感受。

7D球幕影院飞跃重庆

在这些抗战时期老重庆风格建筑的对面,是可供上千人坐下来的看台。据欢乐谷工作人员介绍,这不单只是供人简单观赏的古镇,也是一处模拟抗战时期重庆遭遇大轰炸时场景的大型实景互动体验剧场。剧目开始,灯光亮起演员登场,配合提前录制好的音乐及爆破,一场抗战时期重庆人民不屈不挠,保卫家园的历史场景就呈现在了人们面前。据了解,这是重庆欢乐谷斥巨资打造的《山城风云》互动体验剧,希望让游客们重温曾经重庆的吊脚楼,还有重庆人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增加游客对重庆历史和抗战文化的了解、对今天生活的珍惜和对建设美好生活的动力。

飞翼过山车

在《山城风云》剧场旁边,还设置了一个巴渝山水、都市文化体验项目——7D球幕影院“飞跃重庆”。在这个游乐项目中,游客悬挂半空,以全视角的观影形式,让游客可以体验像鸟儿一样飞行在巴渝大地上的感受。据体验游客介绍,飞行感受十分逼真、特别刺激。

中小学生观看《山城风云》

据悉,重庆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打造的欢乐谷连锁品牌主题公园战略布局的第七站,位于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是第一座山地版欢乐谷。与传统的游乐场相比,其文化内涵挖掘更充分,游乐设施更先进和更有代表性。据欢乐谷工作人员介绍,该景区具有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等特征,分为欢乐时光、梦幻岛、飓风湾、恐龙森林、老重庆、河谷矿山小镇六大主题区,拥有全国唯一的山地版飞翼过山车、西南最高的120米摩天轮,以及超大山地木质过山车等百余项先进的游乐项目。园区现已全面开放,可一票通玩。

重庆之眼摩天轮

发现美丽之地——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寻找与展示活动正在持续的踏勘中,欲了解及时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详情:发现美丽之地——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寻找与展示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